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ranslator hub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此頁面介紹的是mediawiki.org上的翻譯內容。關於翻譯MediaWiki軟體本身的訊息,請見「Translatewiki.net 」。
  • 用户
  • 系统管理员
  • 开发者
  • 翻译人员

这是为翻译者设立的页面。新手可以从此处找到入门所需的帮助。

高级用户可以了解如何为可翻译的页面添加标记。 开始翻译页面之前,您最好先了解它如何运作。

MediaWiki.org通过Extension:翻译 实现本地化, 有关此扩展的更多信息 参见Help:Extension:翻譯 。 在Project:语言方针 页面裏也有一些需要新手注意的东西。

如果您想協助我們翻译

建议新手浏览翻译示例页面以了解翻译扩展的用法。 正式开工时,请遵循最佳实践

要了解更多与您所用的语言有关的翻译项目的信息,请访问Project:Translation

新译者

如果您打算立刻参与翻译工作却担心经验不足,那么最稳妥的做法是去翻译那些其他译者已经开始翻译的页面中的句子。 原先的译者很可能会跟踪您的编辑,因此您的翻译成果也许很快就能得到复核。 即使您不巧出了错,他们也能作出修改。 这也是我们推荐您使用监视列表的理由之一。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谈话页上在你的母语的翻译之间进行讨论,这与你的语言的子页代码(如果它存在)相配。

給高级译者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为翻译准备一个页面,请访问頁面翻譯範例。 在这项工作结束时,你需要等待,直到准备好的页面被翻译管理员处理,這個人就是将这个页面标记为翻译的人。

翻译管理员

只有翻译管理员这一用户组的成员能够启用页面的翻译功能。 如果您标记的页面一直没被处理,可以向此列表中的任意用户寻求帮助。

推荐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