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用于审核编辑的新過濾器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New filters for edit review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7%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用于审核编辑的新过滤器加入了新的筛选和其他工具,以及Special:最近更改和Special:相关更改页面上的筛选界面(最初)。

这些工具帮助审核者更好地定位其工作并提高效率。并且改进还可能造福新贡献者,根据研究他们更需要支持性的编辑-审核流程。

要了解用户界面改进的部分,请访问快速导览。 要了解如何使用提供的進階功能,請瀏覽以下頁面。

这一新特性推出于2017年3月。“用于审核编辑的新过滤器”内部测试版最初并未在移动版上提供。

主要功能

过滤筛选
此页面解释改进的筛选页面如何工作及如何最大化利用新工具。
高亮
用户定义的高亮工具让您可以用色彩强调您最感兴趣的编辑 这一页面描述的功能和方法将帮助您把自己的“最近更改”结果变得更有意义。
质量及意图过滤器
“用于编辑审核的新过滤器”引入两个过滤器组——“贡献质量”和“用户意图”——由机器学习支持并于其他过滤器工作方式不同。 两个过滤器组提供分别关于编辑是否可能有问题和编辑用户是否抱有善意的概率性预测。 对这些独特工具稍作了解有助于您有效地使用它们。
书签
保存及恢复您喜爱的过滤器。 You can also set the default filter.
实时更新
筛选结果定期更新。

禁用過濾器

在瀏覽器中禁用JavaScript或在使用者偏好設定中禁用過濾器的用戶將看到非JavaScript界面。最近更改(RecentChanges)或相關變更(RecentChangesLinked)將在沒有上述主要功能的情況下加載。

參見

常见问题
最常被问及的问题。
反馈页面
进行中的讨论和反馈由用户产生。

其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