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Lea Lacroix (WMDE)/Cognate announcement/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Lea Lacroix (WMDE)/Cognate announc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ssage sent on April 13th. Thanks to everyone who helped me translating <3 Lea Lacroix (WMDE) (talk) 10:12, 18 April 2017 (UTC)


Cognate以及自动跨语言链接

大家好,

4月24日起,一个新的跨语言链接系统将在维基词典部署。 它叫Cognate,这个扩展可以在各个维基词典之间,自动将拥有相同标题的页面相互链接。这意味着这些链接将不再需要添加到主名字空间的页面中。

这个新功能由德国维基媒体协会(Wikimedia Deutschland)作为其项目维基词典的维基数据支持的第一步开发,但不依赖维基数据。

要使功能正常运作,所有既往的跨语言链接将必须从wiki文本中移除。 您可以通过机器人进行移除,此前这已在维基百科完成。 如果您仍然保留它们的话,其将覆盖自动链接。

在开发期间,我们与维基词典的编辑者展开了数次对话来了解编辑者的所需,但自动化链接也可能不会像您此前所想的那样工作。 如果您发现程序错误,或有一些改进的建议,欢迎您在Phabricator添加子任务,或在该讨论页添加一条消息。

谢谢 Lea Lacroix (WMDE)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