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ls/编辑计数器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XTools/Edit Count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编辑计数器工具提供单个用户在单个项目中的详细汇总统计信息。 请注意,取决于指定用户已作出编辑的次数,此工具可能会运行得相当缓慢。 为了加快其运行速度,您可以使用位于 https://xtools.wmcloud.org/ec 的复选框来选择您想要的特定统计信息。 此外,结果视图中的每个标题(例如“月度统计”)都是一个链接,该链接可带您前往仅显示该章节的页面。

一般统计

一般统计章节包含许多统计信息,包括用户信息和他们在项目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他们正在参与的其他项目的数据。 如果指定用户正在担任或曾担任管理员,还会显示各种管理操作的计数。 请注意,出于性能原因,某些统计信息(以星号 * 表示)仅适用于用户作出的最近5000次编辑。

编辑计数

XTools通过对数据库进行实时查询来统计用户作出的修订次数。 出于此原因,参数设置中显示的您的系统编辑数可能有所不同。 系统编辑数是用户作出的所有编辑的流水记录(即使部分编辑后来被删除或隐藏了)。 此外,构成您系统编辑数的一次编辑的定义会根据时间而产生变化。 例如,页面移动2017年7月起才被作为编辑进行计数。 出于此原因,系统编辑数可以说是近似的,而XTools的统计更加精确,因为其对数据库进行实时的计数。 请注意,右侧的“全域编辑计数”是从Special:CentralAuth检索得到的系统编辑数。 出于上述原因,这些都可以说是近似计数。 您可以点击wiki的链接(例如“fr.wikipedia.org”)来在该wiki为特定用户运行XTools编辑计数器,这将给出更加精确的计数。

已删除的编辑

已删除的编辑数有时会造成困惑。 它是用户对现已删除的页面作出的编辑次数。 如果某个用户拥有许多被删除编辑,这并不是有任何不当行为的迹象。 例如,页面巡查员通常拥有较高的已删除编辑数,因为他们会将有问题的页面标记为需要删除。

请注意,已回退的编辑已删除的编辑不同。 已回退的编辑被认为是“存在的”,因为他们在用户贡献中可见,已删除的用户贡献则不可见。

创建页面数

此数字是用户在项目中创建的页面的总数,包括所有命名空间,也包括移动页面时作为创建的重定向。 有关某个用户创建的页面的更详细统计信息,请使用已创建的页面工具。

各命名空间总计

此节显示各个命名空间全部时间的编辑总数,同时显示编辑相对次数的饼状图。

请注意,您可以将光标悬停在表格的某一行,一个X符号将出现在颜色图示上。 点击它就会将对应命名空间从统计信息中隐藏,包括各命名空间总计、年度统计月度统计章节。

年度统计

此节是一个堆积条形图,显示每年作出的编辑总数,每个条形都按照命名空间进行划分,这样就可以知道多年来某个用户的命名空间活动的变化情况。 您可以通过将光标悬浮在各命名空间总计章节的表格上,点击左侧的✕符号来有选择地显示或隐藏特定的命名空间。

月度统计

这些统计信息仅在用户选择了选择展示受限统计信息时才会显示。

此节与年度统计相同,只不过列是月份而不是年份。 您可以通过将光标悬浮在各命名空间总计章节的表格上,点击左侧的X符号来有选择地显示或隐藏特定的命名空间。

计时卡

这些统计信息仅在用户选择了选择展示受限统计信息时才会显示。

此节是一个散点图,显示用户一天各小时和一周每天作出的编辑总数。 时间以UTC给出。

热门编辑页面

这些统计信息仅在用户选择了选择展示受限统计信息时才会显示。

此节显示用户在各个命名空间中作出最多编辑的页面。 点击“热门编辑页面”标题可以前往显示更多结果的专用热门编辑工具

权限更改

此节显示对用户账号作出的本地和全域权限更改。 如果用户被授予临时权限,则会显示一个灰色项,指出未来何时权限会被自动移除。

选择展示受限统计信息

help translate

某些统计信息被用户认为是私密的,例如他们作出编辑次数最多的一天或一年,或者他们作出最多编辑的页面。

受影响的工具如下:

Although the data for these statistics is made available via MediaWiki's API, users must explicitly opt in to make the aggregate forms available in XTools.[1]Alternatively, a whole project can elect to be opted in by filing a request on Phabricator. Your wiki should have had a local discussion showing consensus for these statistics to be allowed.

How to opt in

To opt in, a user must create the page Special:MyPage/EditCounterOptIn.js (as in User:<username>/EditCounterOptIn.js) on each wiki they want to opt in for. This page should be created with any content (it just has to have some content).

To opt in on all projects, they must create meta:Special:MyPage/EditCounterGlobalOptIn.js (as in User:<username>/EditCounterGlobalOptIn.js) on MetaWiki. Again, the actual content of this page is irrelevant.

How to opt out

To opt out the relevant user page (single-wiki or global; see above) should be blanked or deleted.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