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ers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Beta重定向至此。对于其他方面的用途,请参见测试功能 Beta叢集

在任何给定时间,都有几个版本的MediaWiki可供下载。 扩展也可以具有各种发布状态。

核心

开发版本

开发版本可以通过从Git下载获得。 它通常非常稳定,并且有一些维基在那上面运行。

Beta测试版本

测试版已经过审核,并且被认为是好的。 它比开发版本更稳定。 但是,我们鼓励您向Phabricator 遇到报告任何错误 ,以便可以在正式稳定版本中修复。

稳定版本

稳定版比beta版更稳定。 它将获得维护和安全修复程序,直到它成为旧版本。

旧版本

旧版本甚至比beta版本还稳定。 它就像一个稳定版本,不过只会在发行后的一年内接收安全性更新。 一些旧版本被指定作为长期支持版本(LTS)。

早期版本

早期版本不再受支持,也不会接收安全性更新;见版本生命周期

扩展

扩展可以分为不稳定,实验,Beta,稳定或未知;点击这里查看更多详情。 另见Compatibility#MediaWiki extensions

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