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uggl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5%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Huggle是一个MediaWiki差异浏览器,旨在快速查看编辑内容,以便查找和恢复故意破坏和其他非破坏性编辑。它是用C++编写的,可以使用JavaScript扩展进行扩展。

Manual on MediaWiki Tools
Huggle
发布状态: 稳定版
实现 API
描述 反破坏工具
作者 开发者清單
最新版本 3.4.12
MediaWiki 所有版本
许可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3.0
下载 下載頁面
Issues : 开放的工作 · 报告错误

Huggle最初是为英语维基百科创建的,但后来也被移植到其他大型维基媒体项目中。从版本3开始,Huggle也可用于非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请参阅Manual:Huggle/Deploying以获取更多信息。

Huggle使用各种提供程序(例如EventStreams,IRC RC更改或MW API)实时读取对MediaWiki网站所做的所有编辑,并将它们呈现给用户进行审核。它还可以帮助用户识别非建设性编辑并允许他们快速恢复。各种机制用于得出关于编辑是否具有建设性的结论。Huggle还使用了许多自学机制,包括全局白名单,并将ORES集成到其分数中。

支持与开发相关聊天请至#huggle connect

扩展

您可以在扩展库中浏览Huggle的所有扩展

您可帮助我们

假如您喜歡Huggle,並且想要協助這個工具的推展,即使您不懂程式語言,您依然有很多方式對本工具做出貢獻。 例如,您可以改善本頁面,或撰寫說明文件,或在irc頻道提供改善建議與新功能要求,或為Huggle翻譯其他語言的版本。 Huggle的使用者介面翻譯是在Translatewiki的這個頁面進行的。 如果您對本項目感興趣,歡迎您加入我們,只要將您的名字加入成員列表頁:meta:Huggle/Members,並註明您想參與哪個部份(例如:翻譯/在反饋頁面或irc頻道提供協助);如果您想成為開發團隊的一員,請e-mail當前的維護員或管理員之一即可。 即便是小小的幫助我們都歡迎!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