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Extension:Wikibase/配置語言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Extension:Wikibase/Configuring langu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有几种方式可以更改项目显示的语言。

更改默認值

如果可选择的语言对你来说是错误的,那也许这对你所在地区的每个人都是错误的?

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请帮助改善我们推测用户可能掌握的语言的数据。在几个星期之后,你的努力不仅会帮助你自己,还有所有的维基数据用户、所有的MediaWiki用户,甚至数以亿计的其他软件的用户。

僅僅為了你自己的改變

这个插件会记录你使用通用语言选择器 (ULS)选择的最后四种语言,显示在页面的最上方。

如果要添加另一种语言,请先确保你已经保存了你现在的编辑,然后使用ULS选择语言,这样它就会变成其他接口的默认语言。

如果要更换回你的偏好语言,你可以再次使用ULS,或者点击一个在你正确语言下面的其他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