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网页/桌面版改进/原型测试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Reading/Web/Desktop Improvements/Prototype testin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我们将致力于改进桌面版站点。 许多建议的改进都基于现有的小工具和用户脚本、用户研究以及我们在维基媒体国际会议期间和之后收到的编辑们的反馈。 下面链接的是我们想实现的前几个功能的原型。

这个原型只包括项目第一阶段的想法。要查看项目其余部分的更多想法,请访问我们的项目页面

如果您对这些建议的更改有任何想法或反馈,我们将不胜感激。 我们欢迎任何评论!有关设计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斯德哥尔摩维基媒体国际会议研究报告

指南

  1. 请在一个新的标签页中打开原型(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 https://people.wikimedia.org/~jdrewniak/dip/#/en/wiki/Moon
  2. 使用下面的表格在本页面上创建一个新的段落(它将预先填入您要回答的问题)。
  3. 在新建的段落中填写您对原型的反馈。


  • ⓘ 如果您希望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反馈信息,请发送至Olga Vasileva的电邮olga wikimedia.org。
  • ⚠ 请记住,由于这是一个原型,大多数的链接实际上无法正常工作,并且你可能会遇到其他的错误或怪癖。
  • ⚠ 不幸的是,“新段落”与可视化编辑器不兼容。如果您正在使用可视化编辑器,请手动创建一个新的部分,并复制和粘贴反馈问题(如下所示)。

原型预览

  

反馈问题预览

  1. 花点时间来看看吧。您的初步印象是什么?你觉得有什么困惑吗?方便吗?特别有趣的?(请记住,由于这是一个原型,大多数的链接实际上无法正常工作,并且你可能会遇到其他的错误或怪癖。)
    (在此填入您的反馈)
  2. 假设您想将文章切换为另一种语言。你能弄清楚要如何操作吗?您如何看待这种体验?
  3. 假设您想折叠主侧栏菜单。您能弄清楚要如何操作吗?您如何看待这种体验?
  4. 注销后的体验略有不同。请点击右上角的“退出”链接。您是否发现与登录后体验有什么不同?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5. 假设您的主要目的是阅读一篇文章。您觉得页面布局和阅读体验如何?与目前在维基百科上的体验相比如何?
  6. 最后有什么想法、创意或问题,请补充。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