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Recent chan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最近更改是个特殊页面,其中以逆时间顺序列出了最近更改,包括创建日期和时间、页面大小改变、操作用户和编辑摘要。启用了巡查功能时,该页面还提供了链接用于巡查这些新编辑。

该功能可在Special:RecentChanges访问。这个页面的显示格式可在设置中的“最近更改”选项中调整。

你可以通过修改条件过滤器来显示特定的最近更改。

最近更改中显示了一列结果,关于这个列表的解释请见元维基的说明

嵌入引用

通过在首个未命名参数中指定显示的条目数可定制该页面。

{{Special:RecentChanges/50}}

在一个wiki上,可能存在“Special”名字空间及“Recent changes”的别名,这时可以使用这些本地定制的文字。

要使用附加参数,请放在逗号分隔的列表中,例如:

{{Special:RecentChanges/days=5,limit=40,hidebots,hideminor}}

即使一个wiki为名字空间和标题设置了别名,在嵌入引用时可能也不能使用这些定制的别名。

参数 值类型 描述
days 整数 要显示的最大天数
limit 整数 要显示的最大条目数
namespace 整数 限定结果到指定的命名空间
hidebots 布尔值 隐藏机器人编辑
bots 布尔值 显示机器人编辑
hideminor 布尔值 隐藏小修改
minor 布尔值 显示小修改
hideliu 布尔值 隐藏登录用户 (LIU) 的编辑
hidepatrolled 布尔值 仅显示未巡视的页面。
hideanons 布尔值 隐藏匿名用户的编辑
hidemyself 布尔值 隐藏登录用户自己的编辑
hidecategorization 布尔值 隐藏页面分类
tagfilter 字符串 只显示具有某个标签的条目 (T142878)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