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nsion:大量删除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Extension:Nuk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此扩展随附于MediaWiki 1.18及更高版本。 因此您无需另外下载。 但是,您仍需遵循此页面提供的其他使用说明。
MediaWiki扩展手册
Nuke
发行状态: 稳定版
实现 特殊页面 , 页面操作
描述 提供管理员大量删除页面的能力。
作者
最新版本 1.3.0 (2017-03-01)
MediaWiki 1.28.1+
数据库更改
许可协议 GNU通用公眾授權條款2.0或更新版本
下載
帮助 Help:Extension:Nuke/zh
  • nuke
季度下載量 106 (Ranked 61st)
正在使用的公开wiki数 12,649 (Ranked 7th)
前往translatewiki.net翻譯Nuke扩展
問題 开启的任务 · 报告错误

大量删除(Nuke)扩展讓管理员得以大量删除页面。

安裝

  • 下载文件,并将其放置在您extensions/文件夹中的Nuke目录内。
    开发者和代码贡献人员应从Git安装扩展,输入:cd extensions/
    git clone https://gerrit.wikimedia.org/r/mediawiki/extensions/Nuke
  • 将下列代码放置在您的LocalSettings.php 的底部:
    wfLoadExtension( 'Nuke' );
    
  • 按需求配置。
  •   完成 – 在您的wiki上导航至Special:Version,以验证已成功安装扩展。

配置

大量删除页面 (nuke) 权限会被自动授予给"系統管理员" (sysop) 组。 要取消该自动授予并把这项权限授予给一个专用的新用户组(如 "nuke"),在你的 "LocalSettings.php" 文件中添加以下几行:

$wgGroupPermissions['sysop']['nuke'] = false;
$wgGroupPermissions['nuke']['nuke'] = true;

用法

使用Special:Nuke可以大量删除近期由某個用户或某個IP地址所创建的那些页面。 如果不想依照用户去过滤,也可以只依照命名空间去过滤。

只有在recentchanges 表格中列出的页面会被显示。 默认情况下,这会包括在近90日内创建的所有页面。 这个特殊页面在Special:SpecialPages下被列为大量删除

您也可以为页面标题指定一个模式。 这个字段可使用SQL通配符,例如%lol%

所有删除的日志都被保留于Special:Log/delete中。

參見

图形界面
命令行
  • deleteBatch.php - 使用包含有名称的文本文件删除多个页面
  • nukeNS.php - (通过命令行操作)删除特定命名空间中的所有页面,而不创建任何删除日志
  • deleteArchivedRevisions.php - 删除网页「之后」(例如,在使用 扩展:大量删除之后)永久清除网页的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