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编辑器/测试功能/语言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sualEditor/Beta Features/Langu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您可以启用可视化编辑器插件以设置和更改选定内容的语言,这是测试中的部分功能。我们将收集用户反馈以改进功能支持性并将在不久将来正式启用。

请记住在使用测试功能后保存内容以前再次检查您的更改。

启用后,您将在样式菜单的“更多”一节中看见一个新选项,它显示为“语言”并有“Aあ”标志。同样的,带有语言设置的现有文本会高亮显示为浅灰色,光标移到上面时会出现一个图标。

点击该图标会弹出可设置或语言信息的检视器。这里的界面与通用语言选择器相同,可修改语言(设为 Arabic,即 wikitext 中的 lang="ar")及方向(切换方向性的重要开关,即 wikitext 中的 dir="ltr")。

如果想反馈对语言编辑设置的看法,请到讨论页提交您的问题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