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checkImages.php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CheckImages.php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详情

checkImages.php文件是一个维护脚本,用于检查图像是否存在、是否可读等。

技术细节

这些笔记基于对MediaWiki 1.19版checkImages.php的审查。

在执行时,主循环遍历wiki数据库的image 表,默认情况下一次获取1000行,直到获得所有行。

每一行指定图像名称、图像大小和关联图像数据的位置。

如果位置是本地路径上的文件名,则使用stat()测试文件名。

无法打开文件 "$IMG missing"
文件是目录 "$IMG is a directory"
图像大小非零且文件长度为零 "$IMG truncated ..."
图像大小和文件长度不相等 "$IMG size mismatch"

此测试不会尝试从映像文件中读取任何数据,因此它不会检测本地文件系统中的不可读数据块。

选项/参数

此脚本不带任何参数。

用法

php maintenance/checkImages.php
Terminal

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