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elp:All p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PD 注意:當您編輯本頁面時,即同意以CC0協議授權您的貢獻。您可以在公有領域帮助页面找到更多信息。 PD

所有页面 是一个特殊页面,它列出了wiki中的所有页面,可选择按命名空间过滤,并由开始和结束标题(按字母顺序)分隔。

此功能可在Special:AllPages使用。 页面结果无法在参数设置中调整。

嵌入包含

这个特殊页面可以被嵌入包含。 一个可选的未命名参数可以在/字符后传递;默认情况下,此值用于from参数,它将列表的开头分隔为标题在给定字符串之后的所有页面(按字母顺序)。

{{Special:AllPages/Foobar}}

如果未命名参数与wiki中的现有命名空间名称匹配,并以冒号结尾,则该值将用于namespace参数:

{{Special:AllPages/Help:}}

此外,如果在冒号后添加文本,则将其用作from参数:

{{Special:AllPages/Help:Foobar}}

以下参数会更改输出结果,可以在末尾指定,并用管道符(|)分隔:

参数 值类型 描述
from string 页面列表的起始(按字母顺序)
to string 页面列表的结尾(按字母顺序)
namespace string 将结果限制为给定名字的命名空间
hideredirects string 在页面列表中隐藏重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