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RCMax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最近的更改、新页面、监视列表和历史记录: $wgRCMaxAge
recentchanges 表中的项目会定期清除;超过此秒数的条目将消失。
引进版本:1.4.0 (r7170)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正整数)
默认值:90 * 24 * 3600 (90天) (1.25+)

13 * 7 * 24 * 3600 (13週) (1.16-1.24)

7 * 24 * 3600 (7天) (1.4-1.15)

细节

此设置决定最近更改历史记录应保留的时间(以秒为单位)。

每当Wiki上发生任何事情(例如页面编辑,移动,删除,创建新用户等)时,都会在recentchanges 表中添加一行,以提供有关更改的详细信息。 早于此设置给出的时间长度的项目将被定期删除,因此最近更改列表中也会被删除。

如果没有ArticleEditUpdatesDeleteFromRecentchanges 的钩子返回false,则清除最近更改表的可能性为1%。

更改此值不会突然让您在最近更改页面上看到更多项目,因为更改已从表中删除。 但是,表中仍然存在的任何项目都暂时不会过期,直到达到新的限制并删除这些更改。 如果要重新填充更改了此设置的最近更改表,则需要运行maintenance/rebuildrecentchanges.php 。 請注意執行此腳本將會把先前所有已巡查編輯 標記為未巡查。

将$wgRCMaxAge设置为类似$wgDefaultUserOptions ['rcdays'] > ceil($wgRCMaxAge/24*3600)的值(即,将要显示的默认天数设置为大于要保留的天数)可能会在Wiki上触发错误,例如在查看用户偏好设置页面时。

影响的页面

这一参数影响最近更改相关更改监视列表新页面列表,但不影响历史用户贡献页面。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