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套件:SVG原生處理器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Extension:NativeSvgHandl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diaWiki扩展手册
NativeSvgHandler
发行状态: 稳定版
实现 媒体
描述 將SVG圖像直接發送至客戶端
作者 alistair3149留言
最新版本 1.4.0
兼容性政策 master分支维持向后兼容。
MediaWiki 1.35+
数据库更改
Composer mediawiki/native-svg-handler
许可协议 GNU通用公眾授權條款3.0
下載
季度下載量 206 (Ranked 34th)
前往translatewiki.net翻譯NativeSvgHandler扩展

SVG原生處理器擴充套件允許將SVG文件直接發送至客戶端以進行客戶端渲染。

安裝

  • 下载文件,并将其放置在您extensions/文件夹中的NativeSvgHandler目录内。
    开发者和代码贡献人员应从Git安装扩展,输入:cd extensions/
    git clone https://gerrit.wikimedia.org/r/mediawiki/extensions/NativeSvgHandler
  • 将下列代码放置在您的LocalSettings.php 的底部:
    wfLoadExtension( 'NativeSvgHandler' );
    
  •   完成 – 在您的wiki上导航至Special:Version,以验证已成功安装扩展。

安全

SVG原生處理器通過圖像標籤直接將SVG提供給客戶端,因此不易受到XSS攻擊。 XSS攻擊僅能在通過文件頁面上直接訪問原始文件才有效果,這既不在此擴充套件的範圍內也不在此擴充套件的控制範圍內。

See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