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Extension:HostSta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ediaWiki扩展手册
HostStats
发行状态: 稳定版
实现 特殊页面
描述 提供输出wiki主机信息的特殊页面。
作者 Hydriz留言
最新版本 2.0.0 (2019-09-16)
MediaWiki 1.32+
PHP 7.0+
数据库更改
许可协议 GNU通用公眾授權條款3.0或更新版本
下載
README
CHANGELOG
$wgHostStatsCommands
hoststats
季度下載量 1 (Ranked 148th)
前往translatewiki.net翻譯HostStats扩展
問題 开启的任务 · 报告错误

主机状态(HostStats)扩展引入特殊页面“Special:HostStats”输出运行wiki的服务器的信息。 此扩展程序将会运行一组在$wgHostStatsCommands参数中定义的命令,并在"Special:HostStats"特殊页面中分节显示。

若不当使用该扩展将会使您的服务器陷入危险之中,请小心使用。如有疑问,请勿安装。

安裝

  • 下载文件,并将其放置在您extensions/文件夹中的HostStats目录内。
    开发者和代码贡献人员应从Git安装扩展,输入:cd extensions/
    git clone https://gerrit.wikimedia.org/r/mediawiki/extensions/HostStats
  • 将下列代码放置在您的LocalSettings.php 的底部:
    wfLoadExtension( 'HostStats' );
    
  • 在您方便的时候配置即可
  •   完成 – 在您的wiki上导航至Special:Version,以验证已成功安装扩展。

配置

参数

$wgHostStatsCommands

一组要输出的命令。 由于版本2.0.0默认为空。 例如:

$wgHostStatsCommands = [
	'hostname',
	'df -h'
];
这例子仅适用于*nix 用户。使用Windows 的用户或应该进行相应的修改。

用户权限

用户权限"hoststats"应将被设置给一个存在的用户组,例如“管理员”或最好是新用户组:

$wgGroupPermissions['hoststats']['hoststats'] = true;
$wgGroupPermissions['sysop']['hoststats'] =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