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Web/Desktop Improvements/Updates/Talk to Web/13-06-2022/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Reading/Web/Desktop Improvements/Updates/Talk to Web/13-06-2022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让我们谈谈桌面版改进

与从事桌面版改进的团队一起参加在线会议! 会议将于 12:00 UTC19:00 UTC在Zoom上进行。 点此加入。 会议ID:83894166352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议程

  • 更新:近期开发
  • 问答,讨论

形式

会议不会被录音或直播。 会议笔记将记录在Google Docs文件中。 Olga Vasileva(产品经理)将主持这次会议。 演讲部分将以英语进行。

我们可以回答用英语、意大利语、波兰语提出的问题;此外,第一次会议上还可回答用法语、波斯语、越南语提出的问题;第二次会议上还可回答用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俄语提出的问题。 如果你想提前提出问题,请在讨论页上添加问题,或将问题发送到sgrabarczuk@wikimedia.org。

会议适用于维基媒体技术空间的友好空间政策行为准则。 Zoom不受基金会的隐私政策制约。

期待在会议上与您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