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UserHtm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HTML: $wgUserHtml
在维基页面中启用/禁用有限的用户指定的HTML
引进版本:1.3.0
移除版本:1.10.0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true

细节

在维基页面中启用/禁用有限的用户指定的HTML。 默认情况下,启用此受限HTML,将其关闭(设置$wgUserHtml=false)实际上会在整个mediawiki界面中引起各种问题。 结果,该配置变量已被删除,即不再可能将其关闭。 请参见bug#8590,该更改可以在rev:21285中看到,并且应该在MediaWiki 1.10中。

最初的想法是,如果希望维基页面仅包含维基标记,则可以将其设置为false。 现在这是不可能的,并且总是允许某些有限的HTML。 为了安全起见,所有HTML都通过白名单运行。 有关允许使用哪种HTML的详细信息,请参见m:Help:HTML in wikitext

参见

  • $wgRawHtml - 非常宽松(危险)的设置,允许任何用户添加任何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