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UseCd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HTTP代理(CDN)设置: $wgUseCdn
启用/禁用页面视图缓存。
引进版本:1.34.0 (Gerrit change 387877; git #f9f8dff4)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false

详情

启用/禁用 页面视图缓存。 Cdn 配置导致以下行为变化:

  • Cache-Control 标头已更改,以允许缓存代理在预定时间段内盲目缓存内容(由 $wgCdnMaxAge 配置)。
  • Last-Modified 标头被人为缩短,以确保缓存代理不会更新超过特定年龄的过时 HTML。 Last-Modified 日期永远不会早于 $wgCdnMaxAge 。 这将允许刷新缓存副本,以防页脚图标、侧边栏、皮肤更新和其他配置或皮肤级别更改未被 wiki 页面本身跟踪。
  • 发送清除以确保用户编辑的内容立即保持最新。

更新时要清除的 Cdn 服务器列表必须存储在 $wgCdnServers 中。

发送清除请求需要 套接字 PHP 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