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ScriptPat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ScriptPat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服务器URL及文件路徑: $wgScriptPath
URL基路径。
引进版本:pre 1.1.0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相对路径)
默认值:“/wiki”,但是会被安装程序自动覆盖成为“/w”

细节

URL中的基路径,用于构建URL以引用此wiki的其他部分。这可能是一个虚拟路径,比如可以使用 Apache 的URL重写模块 mod_rewrite进行处理,以确定找到了MediaWiki资产的目录。

提示:许多其他变量都是相对于这个变量定义的,如果你改变了在LocalSetting.php中这个变量的值,那么所有依赖它的变量都将需要检查,可能还需要重新定义!

在安装时,它会在LocalSettings.php 中被设置成你的基目录。 参见手册:短链接 以获取更多信息。

示例

$wgScriptPath = '/w';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