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AntiLockFlags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AntiLockFlag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杂项设置: $wgAntiLockFlags
防锁定标志。
引进版本:1.4.0
移除版本:1.25.0 (Gerrit change 164115; git #12757b50)
允许的值:(位域-参见下文)
默认值:0

细节

防锁定标志。这是一个位域。常量在Defines.php 中设置。

ALF_PRELOAD_LINKS
在链接更新期间预加载链接以进行保存。 (此选项自1.6.0起无效)
ALF_PRELOAD_EXISTENCE
在replaceLinkHolders期间预加载cur_id。 (此选项自1.5.0起无效)
ALF_NO_LINK_LOCK
更新链接表时不要使用锁定读取。由于性能原因,这对于具有较高编辑率的维基是必需的,但可能导致链接表不一致。 (此选项在1.5.0中引入)
ALF_NO_BLOCK_LOCK
对于ALF_LINK_LOCK,此标志对于高流量维基是必需的。 (此选项在1.5.0中引入,自1.18.0起无效)

示例

为了减少锁争用,以偶尔的不一致引入为代价,设置:

$wgAntiLockFlags = ALF_NO_LINK_LOCK | ALF_NO_BLOCK_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