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册:$wgPageCreationLog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PageCreationLo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日志记录: $wgPageCreationLog
是否要維護頁面建立的日誌,可在Special:Log/create查看。
引进版本:1.32.0 (Gerrit change 399897; git #9c387f50)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布尔值)
默认值:true

详情

是否要維護頁面建立的日誌,可在Special:Log/create查看。

頁面建立日誌相較於Special:Contributions幫助)和Special:RecentChanges幫助)的好處是它記錄原始的頁面名稱,不受重命名影響,而且沒有像Special:RecentChanges有時間限制。

當設定為true(預設)...

新頁面建立時將會被記錄,使用者可以存取Special:Log/create來看到您wiki上的建立的頁面。

當設定為false...

新頁面建立時將不會被記錄,Special:Log/create將顯示「無符合條件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