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MainStas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缓存: $wgMainStash
复制对象缓存设置
引进版本:1.26.0 (Gerrit change 207718; git #793d0140)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缓存常量之一 (参见$wgMainCacheType
默认值:CACHE_DB (1.42+)
'db-replicated' (1.26-1.41)

细节

此设置控制存储需要在所有数据中心中看到的临时值的方法所使用的缓存。 并非是$wgMainCacheType ,它应该是一个快速且仅本地缓存。 理想情况下,应该做出更好的努力来减少主缓存在断电期间的数据丢失(例如启用磁盘持久性和allkeys-lru的redis)。 然而,该存储不需要是一个健壮的符合ACID的数据库,它应该只是一个快速的、基于内存的存储,可以将数据复制到所有站点。 可以容忍少量的驱逐或数据丢失(如故障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