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nual:$wgFavic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服务器URL及文件路徑: $wgFavicon
该网站图标的URL。
引进版本:1.6.0 (r12942)
移除版本:仍在使用
允许的值:(相对路径或绝对路径URL)
默认值:'/favicon.ico'

细节

网站图标的URL(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URL旁边显示的一个小图标)。

如果你将你的favicon.ico上传到你的站点的根目录,你需要设置这个。 浏览器在默认情况下会寻找到它。 确保文件名是小写的,它的名字是“favicon.ico”。

LocalSettings.php 加添加$wgFavicon = "$wgScriptPath/path/to/your/favicon.ico";

例如:

$wgFavicon = "/images/6/64/Favicon.ico";
一个图片文件里可以包含多张不同分辨率的图片。 这也是设置小图标所推荐的设置。 一个包含16x16, 32x32, 48x48, 64x64这些不同分辨率的图标的图标文件在几乎所有设备上显示效果优良,所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些单个的图片是可以被压缩的,但是多个图片嵌套的图片文件会比50KB更大,最高分辨率的图片也会被弃之不用!

另见

外部链接